beloved W_巫沐

白糖厂厂长本人,超甜!

【楼诚Au】不是机器人,是家人

不是机器人,是家人
……为什么我目前每一个脑洞阿诚哥好像都不是人……
这次大概是扫地机器人成精了的故事。
灵感来源于大本命的科沃斯广告。
——————
1、
明楼最近被推销忽悠着买了一个扫地机器人,一开始明楼其实是拒绝的,但也许是不耐烦,他最后还是鬼使神差的买下了这个扫地机器人。
不过如果他知道这个扫地机器人有灵魂的话他也许会感到很开心。
明楼第一次发现异样是在某天他加班回家的时候。
明楼看着顶着一杯热牛奶慢悠悠晃到他脚边的机器人,内心只有一句话。
哎呦我去见鬼了。
2、
明诚是个扫地机器人。
虽然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正宗人类。
从明楼把他带回家的第一天,明诚就一直是人形状态,所以平日在家,明诚都是一边控制着机器人扫地拖地,一边自己在家打扫房间床铺沙发。
但是明楼一直看不到他。
不开心。明诚跟在明楼身边,幽怨地看着明楼,却还是习惯性地在明楼坐下前帮他拍拍沙发,找电视遥控器时偷偷帮他放到显眼的位置,甚至睡觉前棒他暖暖床。
可是明楼还是看不见他。
南痩,香菇。
阿诚撇撇嘴。
3、
明楼最近总是觉得在和自己比肩的地方有蓝色的光闪过。
明楼怀疑自己有点神经衰弱,大概是最近工作太忙?
明楼笑着不可置否地摇了摇头,感觉自己想太多。
他明楼的人生格言可是工作使我快乐好伐!
明楼沉迷于工作的后果就是有一次把扫地机器人搬去充电,然后就忘记了它的存在。
干得漂亮,后来的明楼想起当时情况,狠狠的给自己点了一个赞。
过充的后果就是,明楼能看见明诚了。
4、
明楼见到明诚的第一面,只能用惊吓来形容。
毕竟任何一个人在工作的时候突然看到自己书桌对面有一个人托腮用亮晶晶的眸子看着自己,都会受到惊吓。
即使那个人长得炒鸡好看。
“你你你……你谁?”明楼瞪着眼,几乎要把手中价值不菲的钢笔扔出去。
“你能看见我啦!”阿诚一下子坐直了,欣喜地像个小孩一样差点要蹦起来,眼睛里闪过和机器人显示灯一样颜色的淡蓝色的光。
明楼想着之前自己的幻觉,内心有了个大胆的猜想。
哎呦我去,推销机器人的凌远一定特么是个神棍!
5、
明楼意外的很容易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并且开始和明诚天雷勾地火,一发不可收拾。
明诚在和明楼不可描述的时候,无比坚定的自我确认了自己真的是正宗人类。
不信你们去扫扫我的二维码?
——大概tbc.——
毕竟先是存个脑洞。
有兴趣会拓展开写。
短小是我的特征。
lo主其实特别软萌易推倒,为什么都没有妹子来勾搭我。
南痩,香菇。😂😂😂😂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