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 W_巫沐

白糖厂厂长本人,超甜!

【东凯】我家奖杯成精了怎么办⑤

我家奖杯成精了怎么办⑤
接上
小狮子凯凯瘪瘪嘴,还是听话的收起了自己爱不释手的尾巴,他伸手打开衣橱的门,看着里面清一色的白衬衫和西装裤,不由地表示嫌弃,于是小狮子凯凯果断的放弃了挂得体面的衣服,转而蹲下来开始扒拉被靳演员埋在箱底儿的衣服,翻出来一件扔出来一件。

王凯极具破坏力的找衣服方式最终还是被已经被埋在衣服堆里的靳东制止了。

靳东终于舍得放下他那只捂住眼睛却并没有起到它应有作用的爪子,走过去把那个整只都钻进衣柜里的小家伙提溜出来,按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

“停!!你别找了!”靳东看着一屋子狼藉,想起了小时候养的那只活泼又淘气的小猫。

靳东从旁边的衣柜里找出了一件白色的薄毛衣,一条黑色休闲裤,又拿出一条没穿过的小裤衩,一起放在凯凯王的怀里。

“去房间里换上。。”靳东看着王凯亮晶晶望着他的小鹿眼,觉得自己估计是真要败在他手上了。

王凯站起来,看着手里的衣服,不高兴地嘟嘟嘴。“这衣服好难看啊。。。”

“什么难看,明明挺好。”靳东据理力争,习惯性地反驳。

“快去换上!”靳东拍了拍王凯的小翘臀,把人推进了房间,关上门,自己则靠在门框上等王凯出来。

“你不进来吗?”门突然开了条小缝儿,王凯探头出来问。

靳东看着诱人的锁骨,默默捂住鼻子,用声音闷闷地回答,“你快把衣服穿上,不是嫌不好看吗,穿好了我们出去买新衣服。”

待说完,靳东才发现自从遇到这只小狮子后,自己的原则基本全打了折扣,然而听到小狮子在房间里盒盒盒盒开心的笑声,靳演员表示自己原本三点一线的生活中,突然泛起的这一点涟漪,也挺好的。

靳演员知道现在的状况有一点莫名其妙,而靳东却这些不科学的地方却直接直觉性的忽略了。

靳演员表示,我其实就是个极端的享乐主义者。
你说不科学?笑话,我家凯凯才没有不科学的地方。

靳演员就是这样一个接受能力极强的好演员。

——tbc——

怎么说呢,本来只是个小脑洞,但是莫名奇妙的感觉会写多了。。。按小段子来说有点小bug挺好说的。。。然而本脑洞的bug已经大破天际!!但是lo主又懒得圆。。。我估计以后全文写完可能会整理大修圆bug,交待清楚背景吧。。。但是现在。。。嗯,所以我把锅推给了东哥背😂😂😂大家看看开心就好。。。不要较真呀~啾咪~
(๑•́ ₃ •̀๑)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