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 W_巫沐

白糖厂厂长本人,超甜!

【小凡高】黄子弘凡的成员日记

★高杨二次分化B→A,黄子延迟分化预警

★小凡高双A预警,无差。

带卓玮,一句话权凯,一句话彩虹山楂,一句话佳昱互晓。

★黄子视角看全湖,带半全员玩。

————————————

01.

x月x日 晴

川儿哥又征用了我的床位在我们房间开网吧。

可怜的黄子弘凡我,又要开始四海为家。

主要目的地在隔壁高杨那儿…

我真的没有暗自高兴啦…

你信我!

哎也不知道高杨想我没有了,我得赶紧去找隔壁高杨啦!

02.

x月x日 多云

真庆幸羊羊是beta,这样就算我延迟分化了也没关系。

应该说是不管我怎么分化都没关系。

不过我还是挺想分化成Alpha的。

毕竟羊羊真的好漂亮啊…我一开始看到他的时候都以为他是Omega来着。

还是那种绝世Omega。

不过等走近了我才发现高杨这肩宽,这骨架——嚯——

🐮🍺!!!

不过我寻思着我也还能再努力努力,说不定哪天我这体型儿就上去了对吧,诶!

03.

x月x日 阴

小虎姐姐来找川哥玩儿了,我非常识相地躲到了隔壁高杨房间。

咱不能坏咱川儿哥好事啊对叭。

我坐了没一会儿代代也走了,我一开始还想着是不是因为我不招人待见,但我寻思着我还挺可爱,应该不能。

毕竟我爹我妈我阿姨大叔他们都说我还挺招人喜欢的。

后来听说是人工找他去吃饭,然后他就走了…

喔…这样啊……感觉有八卦诶!

回头我得问问。

04.

x月x日 雨

最近听说了二次分化这事儿,也不知道羊羊会不会也二次分化。要是分化成O………

哎呀我这种想法,要是被发现了是会被打的。

05.

x月x日 晴雨交加

我今天又去找高杨玩儿了。

刚打开羊羊和代代的房门就看见代代从里面落荒而逃,也不知道是咋了。

反正卓儿也就在隔壁,应该出不了啥大事,所以我选择继续进去找高杨。

结果一大股雪碧味儿扑面而来。

哎羊羊真的了解我!知道我最喜欢雪碧居然准备了那么多!

我兴高采烈准备扑进我的雪碧堆,结果发现了一只红彤彤的羊躺在床上。

不是吧我的幻想要成真了???

这是…二次分化???

我紧张而又激动地想要靠近羊羊,结果还没到羊羊身边就发现要尴尬了。

我,一个大好青年,黄子弘凡,迟到的分化,被羊羊的信息素激发出来了。

06.

x月x日 天空的雨就像我的泪。

昨天真的尴尬,你能想象本来我和高杨都要戳破窗户纸直接迈入婚姻殿堂三年抱两一举成为人生赢家了……

不是,本来我和高杨都马上就能成了!

结果!

他!

二次分化了!!

我!!

延迟的分化也来了!!

而且!分化方向似乎有一点不友好!

——

你说说两个Alpha干柴烈火……

不是,两个A血气方刚能干点啥?可不是嘛,本来应该是小说剧情的走向居然直接被我两发展成了打架。

我到现在都觉得尴尬,因为我两居然直接在床上打起来了你敢信?你敢信??

反正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QAQ!!!

07.

x月x日 阴

嚯——今天这天儿阴得,就像我龙哥和我晰哥的脸一样。

为啥呢,因为我和高杨被捉奸在床

不是…

因为今天晰哥到高杨房间找他排歌儿的时候被我和羊儿的信息素味道呛到了。

嗯……

也可能是齁到了。

谁能想到我成了一个七喜味儿的A,而高杨成了雪碧味儿的A呢~

说起来昨天我和高杨被本能控制着打完一架之后,才终于平复下了心情来好好分析一番我两的状况。

——

高杨,堂堂正正一优质Beta,竟然二次分化成了A。

我,黄子弘凡,顶天立地一…额…一……一男的!竟然延迟分化,也成了A。

双A怎么能在一起呢!!!!



事实证明还真可以,只要有缘分。

昨晚我和高杨打完之后才发现房间里一股味儿,咱两都觉得挺好闻,还是从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

我两眼神对视了一下,又同时扑向了对方。

啊!!多么美好的雪碧味儿!!!我最爱的雪碧啊!!!

然后我抱住我家羊吸了个爽。

雪碧味儿的羊,我的人生无憾了。

今早我正吸羊呢,结果晰哥就进来了。

然后全湖都来了。

也不知道为啥,大家都觉得是我拱了漂亮羊羊…

我真实的冤枉。

但我还是要就迫接受三堂会审,但作为家长的晰哥还没来得及发话,就听见蔡程昱使劲闻了半天后来了一句——

“所以七喜和雪碧到底有什么区别?我觉得没百事可乐好喝。”

一石激起千层浪,场面再次混乱起来。

有嚷茶好喝的,有喊酒才🐮🍺的,有闹着牛奶最棒的,有叫嚣咖啡才好喝的,反正就是很乱。

但我还是觉得雪碧最棒。

最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可爱,反正我还是和高杨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虽然偶尔我们还是要打个架啥的,但打完都还可以抱着对方吸个爽,就很棒。

这架打得不亏。

感恩七喜,感恩雪碧。

08.

x月x日 晴

今天看到圣权和石凯出去幽会,很震惊。

特震惊。

震惊我全家。

绝了。

09.

x月x日 晴

我怀疑梁朋杰是傻子,他居然又在问我七喜和雪碧到底有什么区别。

区别老大了好吗!!!雪碧要甜一点!!!

你个大白兔味儿的单身狗不会懂的。

10.

x月x日 晴

今天蔡尧端了一杯柠檬盐水来找我和高杨,说他想喝咸柠七,就是雪碧或者七喜加盐加柠檬那种。

……喝他大爷的!

然后他就被高杨踹出了门。

湖里果然没有一个聪明的。

11.

x月x日 晴

今天漂亮羊羊给我唱了大海港。

真的就很绝,诶,对,没错。

再配合羊羊一身清新的雪碧味儿,我觉得我非常可以。

甚至想拿荧光棒打call大喊我可以然后直接把羊羊扑倒。

但我觉得羊不会让我扑倒他。

因为我接受到了羊羊带有威胁性质的眼神暗示。

……我第一次后悔羊羊二次分化了。

呜呜呜呜呜…

漂亮羊羊唱歌真的可以带走我的魂儿。

我魂儿呢,我那么清新可爱一魂儿呢????

大概是被漂亮羊羊带走了吧。

——

我!黄子弘凡!就要让全世界知道!!我的魂儿!!在小高杨那里!!!

嗷——刚高杨打了我脑袋一下。

他说我太吵了。

12.

x月x日 晴

羊羊本来是和代代住在一起的,但羊羊二次分化之后就不能这样了。

所以羊羊过来和我住啦!!超开心!!!

代代他后来搬去和卓儿一起住了。

虽然说理论上来讲孤A寡O的不应该住一起,但他们就是住一起了,具体原因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反正问就是超越第二性别的挚友情。

对吧,诶对,没错。

13.

x月x日 阴

今天看到佳哥和蔡蔡出去幽会。

很震惊。

特震惊。

震惊我全家。

然后就被高杨看到了我的震惊脸,他居然一脸关心问我是傻了吗?我差点就信了他是真的在关心我。

………真是亲男朋友,怪不得大家说他白切黑。

白是真白,黑也是真黑…

真棒。

14.

x月x日 雨

谁能想到我和羊羊第一次约会是在动物园呢。

而且还被张超搅局。生气。

哎其实也不是张超啦,就,水族馆的那只大白鹅,莫名其妙地追着我跑,不死不休的样子,还疯狂的该呀该呀地叫,我总觉得是那只鹅在针对我……不然就是张超给它下蛊了!

我又没惹那只鹅!

高杨倒是看得很高兴的样子,还兴致勃勃拿手机给拍了下来…

我黄子弘凡不要面子的吗!!!

………好叭看在羊羊笑得那么好看的面子上……就…算了………

但我回头一定要找张超请我吃饭!!!

记仇!!疯狂记仇!!!!

15.

x月x日 多余 多云

瞧瞧我这手,多云都能被写成多余。

我寻思着这事儿得怪我家两完蛋哥……

多余这事儿都给我们整成日常了你看看多完蛋。

但我黄子弘凡以后都不会再多余!

我又不像梁朋杰。

我有漂亮羊羊!

16.

x月x日 晴

我的日记被羊羊发现了…

然后羊羊看完之后说让我藏好,不然被其他哥哥看见了我就要完。

我寻思着不至于,就算被发现了,我跑得快,应该不至于被打死。

然后我看到羊羊抿住再微微勾起的嘴角,决定还是把这本日记锁好…因为我莫名背后一凉…

……听高杨的话应该能在我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救我一命。

我觉得吧,新疆蛊王的话还是得听才行。

17.

x月x日 多云

今天看到巧儿和彬彬出去幽会。

很震惊

特震惊。

震惊我全家。

绝!了!

18.

x月x日 多云

高杨劝我销毁这本日记。

不然我要翻车。

19.

x月x日 阴

我就迟疑了那么一天我就真的翻车了………

今天佳哥张超和梁朋杰追杀了我一下午……

我腿都要折了……

差点没给我整过去了…

所以当高杨进屋看见我还在记日记的时候,他的ai脸都崩塌了。

然后他说我真棒。

我人间杰瑞小阿黄欣然接受。

20.

高杨我错了!!!我回头就销毁日记本!以后我一定听你的!!!

我在被追杀的过程中不忘试图与高杨进行一番交流,好让他帮我拦住张超鹅他们。

高杨好整以暇地抄着手看我。

啊!!!高杨!!!!!!!!!

今天又是我黄子弘凡仓惶逃窜的一天QAQ……

———————————end—————————————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