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 W_巫沐

白糖厂厂长本人,超甜!

【小凡高】818我营那两个绝配教官

小凡高无差,带半全员,1975,老云家, @小阿瑾吖° 点梗还债。

如果有ooc,就是我在想象美好的路上走偏了。

——————————————————————————

娱乐版→818→818我营那两个绝配教官

——————————————————————————

1L   是豆豆不是兜兜【楼主】

如题!!!今年军训这么刺激吗!!!我第一次军训的时候没有想死!!!今年的教官都是什么神仙!

2L    在最前线磕cp的啊瑾

害——我说为啥教官刚宣布休息你就抱着手机一脸痴汉笑,原来是跑论坛来了。

3L    

我坛实红!我第一次看到第二楼就出现知情人士的。

4L

来,兜兜同学说来听听?本大二老学姐很是好奇。

5L     是豆豆不是兜兜

都说了是豆豆不是兜兜!!!

哎,看在我小黄教官的面子上不和学姐计较了。

6L

小黄教官?

7L

对对对!!!我也是今年军训的新生!!!小黄教官超——可爱!!!

8L

抱走我的小黄教官~

9L

楼上一看就是活太久了,不然就是还没有被小羊教官教做过人。

10L

隔壁体院的瑟瑟发抖,你们再说什么?我们体院军训不在操场在篮球场,而篮球场只有面瘫脸的总教官。枯了。

11L     是豆豆不是兜兜【楼主】

楼上姐妹太惨了,那我就来给你聊聊我们小黄教官。

小黄教官,自称26岁,但是我们对此都很怀疑。成都人,有点黑,但这不重要,不影响他的帅气。负责我们3连。

小羊教官,自称比小黄大三岁,但如果29能保养成这样就是真的绝了。负责隔壁4连。

12L    在最前线磕cp的啊瑾

小黄教官超可爱!!如果没有在我站军姿偷懒的时候敲我头就更可爱了!

13L     沐沐沐沐

哈哈哈哈哈楼上军训偷懒活该!

小黄教官已经很温柔了好吧!每次说要好好罚你们不都还是轻飘飘揭过去了吗!

我们小羊教官,呵~那——就不一样了。[周深老师伸出圆手脸]

14L     好多鱼

???本论坛唯一男性出现。

不是,你们是怎么对着高杨叫出小羊教官这么Q的名字的???

昨天我们连有个隔壁系的男生和黄子一起去上厕所,然后就缺心眼儿的和黄子开了黄腔,然后回来之后站军姿,一个没注意被高杨发现了开小差,然后高杨就特温柔地笑眯眯地罚了他半小时蹲姿加50个俯卧撑。

可怕。

黑汤圆儿石锤。

15L   是豆豆不是兜兜【楼主】

???你们男孩子的逻辑是这样的吗?你确定你们没有嗑西皮???

被罚是因为开小差才不是因为小黄教官呢[推眼镜]

16L  

楼主说得对!我们不磕假糖!搞西皮女孩的尊严!![理直气壮]

17L

不是,你们不觉得好多鱼似乎和教官很熟的样子?直呼其名诶!你不怕30分钟蹲姿加50个俯卧撑吗?

18L      好多鱼

他们敢!!!害,不能说。

19L

这样一说我就更好奇了。

20L    好多鱼

[翻白眼]你们自己去问咯,反正这次军训,黄子弘凡满嘴跑火车我算是又一次见识到了。

21L

哈哈哈哈小黄教官真的,说话不打草稿,每次小羊教官都很无奈

22L    好多鱼

[白眼]

23L

好多鱼哥!!!说说细节呗!!!!

24L    在最前线磕cp的啊瑾

多鱼哥!!!看我好奇的眼神!!!

25L    是豆豆不是兜兜【楼主】

多余哥!!!!![星星眼]

26L     好多鱼

????你们对我的称呼是怎么样一个奇妙地进化过程?

27L     未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鹅不是大白鹅  快来看我发现的宝藏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梁学弟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

28L     超鹅不是大白鹅

…方儿我说你怎么笑出了猪叫。

教授刚看你了,你好自为之。

29L     未来的

鹅,你变了,你不爱我了。

30L     超鹅不是大白鹅

方儿,这倒不必,你看我两般配吗?

31L     在最前线磕cp的啊瑾

[嘎子老师地铁看手机.jpg]

我觉得我发现了知情人士,但我不确定…

32L  

我也觉得…我们这才几楼了…怎么就感觉召唤到了大佬?

33L

瑟瑟发抖

34L

算了…不纠结,先睡了,明儿还得军训呢…

35L

军训太难了,我完全靠着两位神仙教官的颜值撑到现在呜呜呜

36L

我也是呜呜呜

.

.

.



37L

清早起来!拥抱太阳!满满的正能量!充满阳光!!!!!!!

38L    好多鱼

楼上有病病???

39L    在最前线磕cp的啊瑾

呦,多余哥!早!

40L    好多鱼

……你闭嘴。

41L    是豆豆不是兜兜

啊啊啊啊阿瑾!!我今天提前去了操场!然后就看到马营长追着小黄教官满操场跑,说是他着装不符合规范,没带腰带,然后小黄教官跑老快了!边跑还委委屈屈埋怨说今天水逆所以起晚了才会这样,把马营长气得扬言要neng死他,然后小羊教官就在旁边笑,超好看的!!!!然后趁马营长追不动了歇气儿的时候,就从背后摸了一根腰带出来帮小黄教官打上了,超温柔!!!!!

42L    在最前线磕cp的啊瑾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

43L    好多鱼

[白眼]

44L    未来的

哈哈哈哈哈回头佳哥肯定要找晰哥唠嗑,然后晰哥又要嫌弃黄子哈哈哈哈哈

45L    超鹅不是大白鹅

“佳儿啊,不是哥说,哥把高杨送去参军可不就是为了隔离一下黄子这皮孩儿嘛,结果嘿,他老云家直接把黄子也给扔你那儿了,你说这是不是过分!”

46L    好多鱼

超哥你模仿晰哥的能力又加强了,好像喔。

47L    未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话多?不存在的

??????????????????????????????????????????

49L    话多?不存在的

??????你们是忘了军训结束我就回来了吗???

50L    话多?不存在的

大学生参军只需要一年就能退,朋友。

51L    话多?不存在的

多余,今天的训练你给我等着,不要以为你之前生病休学了一年我就会心疼你。

52L    话多?不存在的

鹅,方儿,你两的发言我都记着了,我这个人记仇,诶对,没错。

53L   话多?不存在的

1975就地解散了

54L    黑芝麻汤圆

阿黄,你刷楼了,小心被禁言。

55L    话多?不存在的

……羊你……

56L   MXH端水女孩

惊了,活捉一个小阿黄!!一只小高杨!!今年军训还没有结束我们mxh就要傻屌出圈了吗,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不要方!!!学姐来给你们科普了!!!

57L   是豆豆不是兜兜【楼主】

……我现在有点慌,是真的有点慌。

我们这样算不算舞西皮舞到正主面前了?我不会被暗鲨吧!

58L   在最前线磕cp的啊瑾

我觉得我似乎发现了我校最大的秘密……

我有点想销号跑路了,你们就当没看见我吧

59L   梅溪湖端水女孩

姐妹莫慌!问题不大!我先给新同学们上上课!

首先名词解释一下mxh,就是我校第一社团梅溪湖男团,前任社长和元老像嘎子哥龙哥深深和晰哥,大多数都留教或者读研了,所以现在社团成员在校的依旧是36个……佳哥是国防生,然后高杨大四,去年参了一年军,回来准备考研,黄子大二,跟着高杨一起去的。差点没把高杨的表哥晰哥给气死。

60L   超鹅不是大白鹅

黄子弘凡得罪我你的床位就自己铺吧。

61L    未来的

黄子弘凡得罪我你的回归礼物没了。

62L    好多鱼

黄子弘凡得罪我——算了我是现在不敢得罪你,谁让我休学一年延迟军训落在了你和高杨手里…

63L    MXH端水女孩

咳咳…楼上几位和阿黄是室友,俗称1975组合。

以后你们就能发现1975简直是我校之光,我的快乐源泉。

64L   在最前线磕cp的啊瑾

我突然觉得我的大学四年的生活不会无聊了。

65L   是豆豆不是兜兜【楼主】

所以以后小黄和小羊都会变我们的学长????

那我昨天在伤感什么???我还在伤离别!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66L   我,好用。

……感觉有被内涵到。

67L   dwd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工活该

68L  MXH端水女孩

这帖怕不是被开光过……都出现了……

69L  

只有我突然想起小黄大二不可能26吗[秃头]

70L

同理小羊不可能29

71L   我,好用。

害,黄儿也就20,比多余还小一点。算是1975老小吧,要不是他撒泼打滚非要跟着高杨参军,嘎子哥龙哥根本不可能答应放走黄儿去受苦。

72L   在最前线磕cp的啊瑾

……我嗑到真的了!!!

73L    是豆豆不是兜兜【楼主】

我要下楼跑圈!!!好甜啊!!!!!

小凡高是真的!!!!!

74L  

我坛跑偏的功力一如既往……

75L    好多鱼

人工!!!你给我站住!!我不多余!!!



————tbc————

还债的一篇文……

我欠债太多了……好久没搞论坛体我生疏了…

后续还有,但今天写不动了……

希望大家喜欢,然后催促我码字

2333333333


























评论(6)

热度(5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