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 W_巫沐

白糖厂厂长本人,超甜!

我们梅溪湖没有O的存在1

【全员】我们梅溪湖没有O的存在1

沙雕预警随手瞎写——

ABO设定,全员A系列,ooc属于我。

我还是忍不住产出了,躺平。

————————————————

01.


自从声入人心播出以来,观众们对于36子属性和味道的讨论已然达到了高峰,论坛贴吧微博更是为此争论不休。


——【妈呀深深也太甜了叭!!!而且小小只不要太可爱!!!肯定是个牛奶味儿的O!!深深嫁我!】


——【我的天!!豹豹简直就是这可可爱爱奶豹子!我猜他是森林蛋糕味儿的O!谁家A那么幸福以后能泳有我的豹崽崽呀!】


——【你们说云次方那么腻腻歪歪,一看就是一对儿,但他们也不像AO恋啊~我猜说不定是BB恋?】


——【报告!我更想知道翅膀组的情况!凡凡那身高,鹏鹏那气场,看起来都AA的鸭!】


…………


由于梅溪湖的小朋友们虽然都是筛子成精,却没一个人暴露过第二性别,所以,在讨论发酵之后,#梅溪湖到底有几个A#顺利登上话题榜榜首。


02.


沉迷网络的黄子在看到这个话题时,整个人差点笑疯。


“哈哈哈哈晰哥你快看这个热搜哈哈哈!!他们居然说豹哥是蛋糕味儿的O哈哈哈!!!”


他隔壁晰哥看着黄子一大好Alpha笑得在沙发上翻滚,略带嫌弃的瞅了他一眼。


“你先收好你一身冒菜味儿的信息素再跟我说话吧!”


黄子讨了个没趣儿,却也没恼,转身就笑嘻嘻地准备去找他深哥。


他深哥,梅溪湖第一A好嘛,怎么可能是牛奶味儿的。


那一天,黄子又想起了被深深压制的恐惧。


03.


众所周知,周深是梅溪湖第一团宠,观众由此笃定地认为,周深是梅溪湖唯一可以确认的O。


长相可爱,声音甜美,理想型O。


梅溪湖众人表示,emmmm,或许,你们,听过——

杀猪音吗?


——哼呜~~~~~~~


啊跑题了。


因为周深,根本就是个Alpha。


一个酒精度达到96%波兰精馏伏特加Spirytus味儿的Alpha。


嘶~~~上头了上头了。


04.


对于深深高达96%的酒精度信息素,酒鬼【划掉】老王表示无所畏惧。


我的深深~~我的小深深~~~我的小百灵儿~~~~


谁叫王晰老师的信息素是醒酒茶味儿的呢。


醒酒茶味儿的A。


啧。


05.


贾凡在蔡尧房间教英语时,一个爆料贴飘上了方书剑的首页推送。


【贾凡是马卡龙味儿的!!我们梅溪湖第二个O就要暴露了吗!!!】


方书剑看着正在进行凡凡疯狂英语事业,还丝毫不知情的贾凡,一不小心笑出了猪叫声,然后顺手点开了帖子。


【博主出差,住的就是梅溪湖酒店,那天我看到李总拖贾凡下楼健身,凡凡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没跑两步就说累了,李总还拉着他继续跑,没一会儿凡凡就耍赖停下来擦汗,不是我说,我就在他身边偷偷瞅着的,刚开始没味儿,流汗之后就开始有马卡龙味儿,可香甜!幸好博主是个Beta,不然肯定把持不住!】


“噗哈哈哈哈哈!!!”


方书剑一个不小心大笑出身,换来蔡尧对号入座恼羞成怒地一声怒吼。


“你笑屁啊!”


方书剑也没管正为英文挠头的巧儿,笑到哆哆嗦嗦登上小号,暗搓搓地发表评论。


【或许凡妈是马卡龙味儿的Alpha呢,以及为啥凡妈就是第二个O了?】


方方小小的脑袋装满了大大的问号。


可惜,这条评论一秒沉底,只留下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的回复。


【这位朋友你是杠精吗?】



方方:???????


06.


事后Alpha贾凡知道此事后差点拿着仙女棒要和沙雕网友拼命的事情先按下不表,另一边蔡程昱正抱着手机笑成了油爆虾。


“哈哈哈哈哈哈!!”蔡程昱一连笑出9个highC后拍着大腿向他大龙哥和嘎子哥吐槽。


“哥你们知道吗他们竟然在争论是嘎子哥是草原奶盖味儿的O还是大龙哥是青岛海洋味儿的O哈哈哈哈”


哦呦你们学音乐的就是厉害,说话不带喘气儿的,还可以附送几个high C。


正在阿云嘎大腿上补眠的郑云龙被蔡蔡吵醒后立刻给大家表演了一个暴龙喷火。


“biang的你给我出去!”


事实证明,就算是A,战斗力还是有区别。


例如炸碉堡硝烟味儿的A还真打不过青岛啤酒海鲜味儿的A。


摊手。


啊,郑云龙。

好暴躁一男的。


07.


说起阿云嘎的信息素味道,那确实是有草原奶盖味儿,但从A到O的差别还是蛮大。


例如——阿云嘎的奶盖下的饮料底是奶酒?


又甜又好喝,但多了份醉人。


啊,阿云嘎。

好醉人一男的。


——————————————————

还是下水搞声了😂发一点试个水。

也许会有姊妹篇【我们梅溪湖没有A的存在】

啊梅溪湖,好迷人一群男的。

评论(39)

热度(275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