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 W_巫沐

白糖厂厂长本人,超甜!

【小凡高】上哪儿整个娃呢(3)

*虽然是3,但由于是时隔两年多(?)的被胁迫(?)填坑,所以不要去看1.2!!毕竟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别去!高亮!!

*羊凡+代代的带娃文学,本质是片段灭文。

*ooc算我的,是我在想象美好的路上走岔了。

*光哥佳哥提及。

 

01.

 

代玮时常想不通高杨和黄子弘凡到底哪个带娃更不靠谱。

 

被迫作为大家长带着黄子木和代璟来学滑冰的代玮,憋屈着大长腿蹲在冰场外的家长专用小板凳上,弱小又无助。

 

冰场里全是学滑冰的小孩儿,都穿着小乌龟的屁股垫儿,一个个的跟在老师后面,像一群小鸭子。

 

代玮两眼放空,又叹一口气。

 

这是黄子弘凡第8次借口梁朋杰家的狗要生小狗崽,他一定得去守着偷一只回家做借口而把黄子木扔给他带,也是高杨第4次借口洪之光在家吃鲱鱼罐头晕倒要去紧急救援而同样不见人影。

 

02.

 

闲得快把代璟的小乌龟屁股垫儿上到底有几块龟壳花纹都数清楚的代玮思考许久后,第一次发现,比起黄子弘凡,他小室友似乎更不靠谱。

 

03.

 

终于熬到下课,代璟和黄子木蹦蹦跳跳地出来扑到代玮怀里,小脸红扑扑的甚是可爱,代玮一手牵一个正准备带他们去吃点好吃的,就听黄子木小嘴叭叭的开始了。

 

“代代把拔!!教练给我们看了他的冰墩墩诶!!是只好可爱的熊猫!今天我和阿璟滑得可好了!所以我也想要冰墩墩!”

 

代玮一阵头疼,却看平时乖巧的代璟也拉着他的手摇啊摇,再眨巴着眼期待地看着他。

 

……

 

代玮一阵语塞。

 

冰墩墩,谁不想要呢。

……

可是爸爸也抢不到啊!!

 

04.

 

说起为啥黄子木叫代玮代代把拔,是因为代玮和高杨黄子弘凡一起买了两对门儿的房子,平时吃饭生活也算是在搭伙儿过了,毕竟大家也都有忙的时候,所以崽崽们也就一起带着,黄子弘凡灵光一现就一拍大腿决定了要做代璟干爹,还差点拉着高杨要和代玮歃血为盟成为拜把子兄弟,代玮看着这架势差点把不字儿说成一段快嘴rap,但也没能阻挡和两个倒霉玩意儿结成干亲家的现实。

 

算了,这种事儿不该习惯了吗。

 

代玮自我安慰到。

 

05.

 

既然是干亲家,就得为孩子做出点贡献。

 

冰墩墩这事儿就交给黄子弘凡去办吧。

 

代玮在接受到小朋友的撒娇暴击后,蹲下来特别正式地直视着他们的眼睛,答应了让黄子爸爸给他们买冰墩墩的请求。

 

死道友不死贫道。

 

代玮坦然地带着孩子们吃饭去了。

 

06.

 

马佳此刻陷入了茫然。

 

前一秒他还在和黄子弘凡谈工作,正说音乐会嘉宾要唱个啥,顺便炫耀一下自己最近千辛万苦搞到的冰墩墩,后一秒就看到黄子弘凡收到条微信后,狗狗祟祟地把他的冰墩墩死死抱在了怀里。

 

“佳哥,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看见黄子弘凡又摆出他那张满嘴跑火车时的假笑脸时,马佳就开始觉得不对劲,还没来得及拽住这臭小子,就看黄子弘凡挟持着他的冰墩墩夺门而逃。

 

“佳哥我这拿冰墩墩救命呢!改天我抢到就还你昂!”

 

等马佳回过神来空气里已然只剩下黄子弘凡的尾音。

……

…………

只能说,在死道友不死贫道这方面,果然是干亲家呢。

 

今天又是好哥哥被黄烦坑的一天。

 

07.

 

不过没两天冰墩墩就回到了马佳手里。

 

”呦,良心发现了啊小黄儿。“马佳忙不迭地收回自己的宝贝墩墩,揶揄地瞅着奄嗒嗒的黄子弘凡,不忘调侃几句。

 

“害,佳哥,要不是我们木木突然就对冰墩墩没了兴趣,我是不会给你还回来的。”

 

黄子蹲在地上怒搓果冻狗头。

 

“呦,稀奇,木木不要小璟也不要啦?”马佳手里瘫沙发上rua着冰墩墩,置脚下的果冻生死于不顾。

 

“说说吧,又整什么幺蛾子你们?”

 

黄子弘凡搓了那么久狗头,就为了等着马佳主动开口,一听这话就一个出溜窜到马佳身边。

 

“这不…木木和小璟最近看了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对福娃移情别恋了嘛不是。”

 

黄子弘凡的笑容此刻在马佳眼里显得如此谄媚。

 

“您看…08年17岁的您,有搞一些…手办收藏吗?”

 

马佳冷漠无情推开黄子凑到面前的小脸,再一个抱枕扔过去。

 

“快滚吧您内!”

 

08.

 

原本马佳这回发誓绝不宠着这臭弟弟,坚决不交出福娃。

 

但…

 

为什么高杨做的黏土和羊毛毡都显得如此张牙舞爪啊!!!

 

虽然知道这是高哥走投无路,被大朋友和小朋友烦到不行之后的结果,但马佳瞅着这堆福娃,觉得它们也长得太令人心疼了。

 

所以事实证明,flag不能立,会倒。

 

生活不易,马佳叹气。

 

———————————————————————————

赶个闭幕式的趟儿先发一点吧,我怕我再鸽个几天冰墩墩过气(不是!)

咱还是趁它还是流量的时候走一波!(x)

和阿瑾赌约的第一篇(。)

明天早上再校对错别字啥的,晚安。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