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 W_巫沐

白糖厂厂长本人,超甜!

来给账号除下草,我真的好久没更新了。

一个简短的成都场清单repo

上星期在重庆后半场眼泪止不住,今天后半场稳住了没哭得很大声,我出息了。

清单就是n刷n哭,扎心。

又抽到签售,大概是拥有主场buff的加成。

面对面的时候我问方崽今天地是不是特别滑,方崽特别严肃深沉地用控诉的眼神看着我点头说,嗯——,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让我时隔一年再一次感叹光军有多不上相,真人真的好看。

丁方场听得真的爽,就算音响人声有一点点小,但还是爽,大概这就是业务能力吧。

我圆满了。 ​​​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