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 W_巫沐

白糖厂厂长本人,超甜!

【小凡高】上哪儿整个娃呢(3)

*虽然是3,但由于是时隔两年多(?)的被胁迫(?)填坑,所以不要去看1.2!!毕竟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别去!高亮!!

*羊凡+代代的带娃文学,本质是片段灭文。

*ooc算我的,是我在想象美好的路上走岔了。

*光哥佳哥提及。

 

01.

 

代玮时常想不通高杨和黄子弘凡到底哪个带娃更不靠谱。

 

被迫作为大家长带着黄子木和代璟来学滑冰的代玮,憋屈着大长腿蹲在冰场外的家长专用小板凳上,弱小又无助。

 

冰场里全是学滑冰的小孩儿,都穿着小乌龟的屁股垫儿,一个个的跟在老师后面,像一群小鸭子。

 

代玮两眼放空,又叹一口气。

 

这是黄子弘凡第8次借口梁朋杰家的狗要生小狗崽,他一定得去守着偷一只回家做借口而把黄子木扔给他带,也是高杨第4次借口洪之光在家吃鲱鱼罐头晕倒要去紧急救援而同样不见人影。

 

02.

 

闲得快把代璟的小乌龟屁股垫儿上到底有几块龟壳花纹都数清楚的代玮思考许久后,第一次发现,比起黄子弘凡,他小室友似乎更不靠谱。

 

03.

 

终于熬到下课,代璟和黄子木蹦蹦跳跳地出来扑到代玮怀里,小脸红扑扑的甚是可爱,代玮一手牵一个正准备带他们去吃点好吃的,就听黄子木小嘴叭叭的开始了。

 

“代代把拔!!教练给我们看了他的冰墩墩诶!!是只好可爱的熊猫!今天我和阿璟滑得可好了!所以我也想要冰墩墩!”

 

代玮一阵头疼,却看平时乖巧的代璟也拉着他的手摇啊摇,再眨巴着眼期待地看着他。

 

……

 

代玮一阵语塞。

 

冰墩墩,谁不想要呢。

……

可是爸爸也抢不到啊!!

 

04.

 

说起为啥黄子木叫代玮代代把拔,是因为代玮和高杨黄子弘凡一起买了两对门儿的房子,平时吃饭生活也算是在搭伙儿过了,毕竟大家也都有忙的时候,所以崽崽们也就一起带着,黄子弘凡灵光一现就一拍大腿决定了要做代璟干爹,还差点拉着高杨要和代玮歃血为盟成为拜把子兄弟,代玮看着这架势差点把不字儿说成一段快嘴rap,但也没能阻挡和两个倒霉玩意儿结成干亲家的现实。

 

算了,这种事儿不该习惯了吗。

 

代玮自我安慰到。

 

05.

 

既然是干亲家,就得为孩子做出点贡献。

 

冰墩墩这事儿就交给黄子弘凡去办吧。

 

代玮在接受到小朋友的撒娇暴击后,蹲下来特别正式地直视着他们的眼睛,答应了让黄子爸爸给他们买冰墩墩的请求。

 

死道友不死贫道。

 

代玮坦然地带着孩子们吃饭去了。

 

06.

 

马佳此刻陷入了茫然。

 

前一秒他还在和黄子弘凡谈工作,正说音乐会嘉宾要唱个啥,顺便炫耀一下自己最近千辛万苦搞到的冰墩墩,后一秒就看到黄子弘凡收到条微信后,狗狗祟祟地把他的冰墩墩死死抱在了怀里。

 

“佳哥,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看见黄子弘凡又摆出他那张满嘴跑火车时的假笑脸时,马佳就开始觉得不对劲,还没来得及拽住这臭小子,就看黄子弘凡挟持着他的冰墩墩夺门而逃。

 

“佳哥我这拿冰墩墩救命呢!改天我抢到就还你昂!”

 

等马佳回过神来空气里已然只剩下黄子弘凡的尾音。

……

…………

只能说,在死道友不死贫道这方面,果然是干亲家呢。

 

今天又是好哥哥被黄烦坑的一天。

 

07.

 

不过没两天冰墩墩就回到了马佳手里。

 

”呦,良心发现了啊小黄儿。“马佳忙不迭地收回自己的宝贝墩墩,揶揄地瞅着奄嗒嗒的黄子弘凡,不忘调侃几句。

 

“害,佳哥,要不是我们木木突然就对冰墩墩没了兴趣,我是不会给你还回来的。”

 

黄子蹲在地上怒搓果冻狗头。

 

“呦,稀奇,木木不要小璟也不要啦?”马佳手里瘫沙发上rua着冰墩墩,置脚下的果冻生死于不顾。

 

“说说吧,又整什么幺蛾子你们?”

 

黄子弘凡搓了那么久狗头,就为了等着马佳主动开口,一听这话就一个出溜窜到马佳身边。

 

“这不…木木和小璟最近看了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对福娃移情别恋了嘛不是。”

 

黄子弘凡的笑容此刻在马佳眼里显得如此谄媚。

 

“您看…08年17岁的您,有搞一些…手办收藏吗?”

 

马佳冷漠无情推开黄子凑到面前的小脸,再一个抱枕扔过去。

 

“快滚吧您内!”

 

08.

 

原本马佳这回发誓绝不宠着这臭弟弟,坚决不交出福娃。

 

但…

 

为什么高杨做的黏土和羊毛毡都显得如此张牙舞爪啊!!!

 

虽然知道这是高哥走投无路,被大朋友和小朋友烦到不行之后的结果,但马佳瞅着这堆福娃,觉得它们也长得太令人心疼了。

 

所以事实证明,flag不能立,会倒。

 

生活不易,马佳叹气。

 

———————————————————————————

赶个闭幕式的趟儿先发一点吧,我怕我再鸽个几天冰墩墩过气(不是!)

咱还是趁它还是流量的时候走一波!(x)

和阿瑾赌约的第一篇(。)

明天早上再校对错别字啥的,晚安。

 

 

T:你们名字的缩写能打出什么奇怪的词汇?我先来:饲养员

我醒了

我洗脸

我下楼

我想你

咋还是个连续剧啊


………很久不写了,19年3月的文倒也没必要再来评论了………

………以前tag带法也没那么多规矩,况且一开始预警就写了,自认tag带法没问题,不回评论了也,要是吵吵起来我就,我就,我就跑路不就完了,先不说19年产文的现在还有几个没爬墙……19年的沙雕文倒也没必要再拖出来给我鞭尸了…而且又没有肉哪儿来的那么多左右之分…

疲惫。



趴在床上写repo,好久没这种失智的感觉了(。)repo在图片里

看音乐剧真让人快落。

(以及我好想念演唱会[苦涩])

签售的快乐就在对视的一瞬间([苦涩])

啊不签名场刊也很快乐[苦涩]

来给账号除下草,我真的好久没更新了。

一个简短的成都场清单repo

上星期在重庆后半场眼泪止不住,今天后半场稳住了没哭得很大声,我出息了。

清单就是n刷n哭,扎心。

又抽到签售,大概是拥有主场buff的加成。

面对面的时候我问方崽今天地是不是特别滑,方崽特别严肃深沉地用控诉的眼神看着我点头说,嗯——,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让我时隔一年再一次感叹光军有多不上相,真人真的好看。

丁方场听得真的爽,就算音响人声有一点点小,但还是爽,大概这就是业务能力吧。

我圆满了。 ​​​

是今天见到的漂亮猫猫❤️❤️❤️

大半夜容易变态记个脑洞

感觉超鹅特别适合那种,万花万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只走肾不走心的游戏人生纯上位不忌荤素小渣男,遇上莽搓搓的零恋爱经验直球选手蔡蔡,一个不小心就被蔡蔡干了个爽(?),蔡蔡干完还傻乎乎问舒不舒服爽不爽那种。

张总清醒后提上裤子就准备让人暗鲨蔡蔡(✘)。

毕竟纯1被上实在太丢脸了。

结果却发现这小崽子是自己最亲近,于自己有恩的叔叔家的崽,这事儿整的,一下就不敢动了。

这边刚气得半死气成河豚地放弃了“暗鲨“蔡蔡的计划,那边儿却转眼就被莫名地缠上了,蔡蔡实力碰瓷,要强行“对超鹅负责”。

张总瘫在床上沧桑地翻着手机通讯录里的炮友a-z表示:我真不用你负责。

当然,被发现手机里的a到z之后又被干了个爽(不是)。


——千万不要骂我给超鹅的渣男人设!我就是大晚上脑壳痛释放一下!


论为什么最近不想更文

因为狗现场太特么爽了

(掉粉预警)


【小凡高】黄子弘凡的成员日记

★高杨二次分化B→A,黄子延迟分化预警

★小凡高双A预警,无差。

带卓玮,一句话权凯,一句话彩虹山楂,一句话佳昱互晓。

★黄子视角看全湖,带半全员玩。

————————————

01.

x月x日 晴

川儿哥又征用了我的床位在我们房间开网吧。

可怜的黄子弘凡我,又要开始四海为家。

主要目的地在隔壁高杨那儿…

我真的没有暗自高兴啦…

你信我!

哎也不知道高杨想我没有了,我得赶紧去找隔壁高杨啦!

02.

x月x日 多云

真庆幸羊羊是beta,这样就算我延迟分化了也没关系。

应该说是不管我怎么分化都没关系。

不过我还是挺想分化成Alpha的。

毕竟羊羊真的好漂亮啊…我一开始看到他的时候都以为他是Omega来着。

还是那种绝世Omega。

不过等走近了我才发现高杨这肩宽,这骨架——嚯——

🐮🍺!!!

不过我寻思着我也还能再努力努力,说不定哪天我这体型儿就上去了对吧,诶!

03.

x月x日 阴

小虎姐姐来找川哥玩儿了,我非常识相地躲到了隔壁高杨房间。

咱不能坏咱川儿哥好事啊对叭。

我坐了没一会儿代代也走了,我一开始还想着是不是因为我不招人待见,但我寻思着我还挺可爱,应该不能。

毕竟我爹我妈我阿姨大叔他们都说我还挺招人喜欢的。

后来听说是人工找他去吃饭,然后他就走了…

喔…这样啊……感觉有八卦诶!

回头我得问问。

04.

x月x日 雨

最近听说了二次分化这事儿,也不知道羊羊会不会也二次分化。要是分化成O………

哎呀我这种想法,要是被发现了是会被打的。

05.

x月x日 晴雨交加

我今天又去找高杨玩儿了。

刚打开羊羊和代代的房门就看见代代从里面落荒而逃,也不知道是咋了。

反正卓儿也就在隔壁,应该出不了啥大事,所以我选择继续进去找高杨。

结果一大股雪碧味儿扑面而来。

哎羊羊真的了解我!知道我最喜欢雪碧居然准备了那么多!

我兴高采烈准备扑进我的雪碧堆,结果发现了一只红彤彤的羊躺在床上。

不是吧我的幻想要成真了???

这是…二次分化???

我紧张而又激动地想要靠近羊羊,结果还没到羊羊身边就发现要尴尬了。

我,一个大好青年,黄子弘凡,迟到的分化,被羊羊的信息素激发出来了。

06.

x月x日 天空的雨就像我的泪。

昨天真的尴尬,你能想象本来我和高杨都要戳破窗户纸直接迈入婚姻殿堂三年抱两一举成为人生赢家了……

不是,本来我和高杨都马上就能成了!

结果!

他!

二次分化了!!

我!!

延迟的分化也来了!!

而且!分化方向似乎有一点不友好!

——

你说说两个Alpha干柴烈火……

不是,两个A血气方刚能干点啥?可不是嘛,本来应该是小说剧情的走向居然直接被我两发展成了打架。

我到现在都觉得尴尬,因为我两居然直接在床上打起来了你敢信?你敢信??

反正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QAQ!!!

07.

x月x日 阴

嚯——今天这天儿阴得,就像我龙哥和我晰哥的脸一样。

为啥呢,因为我和高杨被捉奸在床

不是…

因为今天晰哥到高杨房间找他排歌儿的时候被我和羊儿的信息素味道呛到了。

嗯……

也可能是齁到了。

谁能想到我成了一个七喜味儿的A,而高杨成了雪碧味儿的A呢~

说起来昨天我和高杨被本能控制着打完一架之后,才终于平复下了心情来好好分析一番我两的状况。

——

高杨,堂堂正正一优质Beta,竟然二次分化成了A。

我,黄子弘凡,顶天立地一…额…一……一男的!竟然延迟分化,也成了A。

双A怎么能在一起呢!!!!



事实证明还真可以,只要有缘分。

昨晚我和高杨打完之后才发现房间里一股味儿,咱两都觉得挺好闻,还是从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

我两眼神对视了一下,又同时扑向了对方。

啊!!多么美好的雪碧味儿!!!我最爱的雪碧啊!!!

然后我抱住我家羊吸了个爽。

雪碧味儿的羊,我的人生无憾了。

今早我正吸羊呢,结果晰哥就进来了。

然后全湖都来了。

也不知道为啥,大家都觉得是我拱了漂亮羊羊…

我真实的冤枉。

但我还是要就迫接受三堂会审,但作为家长的晰哥还没来得及发话,就听见蔡程昱使劲闻了半天后来了一句——

“所以七喜和雪碧到底有什么区别?我觉得没百事可乐好喝。”

一石激起千层浪,场面再次混乱起来。

有嚷茶好喝的,有喊酒才🐮🍺的,有闹着牛奶最棒的,有叫嚣咖啡才好喝的,反正就是很乱。

但我还是觉得雪碧最棒。

最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可爱,反正我还是和高杨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虽然偶尔我们还是要打个架啥的,但打完都还可以抱着对方吸个爽,就很棒。

这架打得不亏。

感恩七喜,感恩雪碧。

08.

x月x日 晴

今天看到圣权和石凯出去幽会,很震惊。

特震惊。

震惊我全家。

绝了。

09.

x月x日 晴

我怀疑梁朋杰是傻子,他居然又在问我七喜和雪碧到底有什么区别。

区别老大了好吗!!!雪碧要甜一点!!!

你个大白兔味儿的单身狗不会懂的。

10.

x月x日 晴

今天蔡尧端了一杯柠檬盐水来找我和高杨,说他想喝咸柠七,就是雪碧或者七喜加盐加柠檬那种。

……喝他大爷的!

然后他就被高杨踹出了门。

湖里果然没有一个聪明的。

11.

x月x日 晴

今天漂亮羊羊给我唱了大海港。

真的就很绝,诶,对,没错。

再配合羊羊一身清新的雪碧味儿,我觉得我非常可以。

甚至想拿荧光棒打call大喊我可以然后直接把羊羊扑倒。

但我觉得羊不会让我扑倒他。

因为我接受到了羊羊带有威胁性质的眼神暗示。

……我第一次后悔羊羊二次分化了。

呜呜呜呜呜…

漂亮羊羊唱歌真的可以带走我的魂儿。

我魂儿呢,我那么清新可爱一魂儿呢????

大概是被漂亮羊羊带走了吧。

——

我!黄子弘凡!就要让全世界知道!!我的魂儿!!在小高杨那里!!!

嗷——刚高杨打了我脑袋一下。

他说我太吵了。

12.

x月x日 晴

羊羊本来是和代代住在一起的,但羊羊二次分化之后就不能这样了。

所以羊羊过来和我住啦!!超开心!!!

代代他后来搬去和卓儿一起住了。

虽然说理论上来讲孤A寡O的不应该住一起,但他们就是住一起了,具体原因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反正问就是超越第二性别的挚友情。

对吧,诶对,没错。

13.

x月x日 阴

今天看到佳哥和蔡蔡出去幽会。

很震惊。

特震惊。

震惊我全家。

然后就被高杨看到了我的震惊脸,他居然一脸关心问我是傻了吗?我差点就信了他是真的在关心我。

………真是亲男朋友,怪不得大家说他白切黑。

白是真白,黑也是真黑…

真棒。

14.

x月x日 雨

谁能想到我和羊羊第一次约会是在动物园呢。

而且还被张超搅局。生气。

哎其实也不是张超啦,就,水族馆的那只大白鹅,莫名其妙地追着我跑,不死不休的样子,还疯狂的该呀该呀地叫,我总觉得是那只鹅在针对我……不然就是张超给它下蛊了!

我又没惹那只鹅!

高杨倒是看得很高兴的样子,还兴致勃勃拿手机给拍了下来…

我黄子弘凡不要面子的吗!!!

………好叭看在羊羊笑得那么好看的面子上……就…算了………

但我回头一定要找张超请我吃饭!!!

记仇!!疯狂记仇!!!!

15.

x月x日 多余 多云

瞧瞧我这手,多云都能被写成多余。

我寻思着这事儿得怪我家两完蛋哥……

多余这事儿都给我们整成日常了你看看多完蛋。

但我黄子弘凡以后都不会再多余!

我又不像梁朋杰。

我有漂亮羊羊!

16.

x月x日 晴

我的日记被羊羊发现了…

然后羊羊看完之后说让我藏好,不然被其他哥哥看见了我就要完。

我寻思着不至于,就算被发现了,我跑得快,应该不至于被打死。

然后我看到羊羊抿住再微微勾起的嘴角,决定还是把这本日记锁好…因为我莫名背后一凉…

……听高杨的话应该能在我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救我一命。

我觉得吧,新疆蛊王的话还是得听才行。

17.

x月x日 多云

今天看到巧儿和彬彬出去幽会。

很震惊

特震惊。

震惊我全家。

绝!了!

18.

x月x日 多云

高杨劝我销毁这本日记。

不然我要翻车。

19.

x月x日 阴

我就迟疑了那么一天我就真的翻车了………

今天佳哥张超和梁朋杰追杀了我一下午……

我腿都要折了……

差点没给我整过去了…

所以当高杨进屋看见我还在记日记的时候,他的ai脸都崩塌了。

然后他说我真棒。

我人间杰瑞小阿黄欣然接受。

20.

高杨我错了!!!我回头就销毁日记本!以后我一定听你的!!!

我在被追杀的过程中不忘试图与高杨进行一番交流,好让他帮我拦住张超鹅他们。

高杨好整以暇地抄着手看我。

啊!!!高杨!!!!!!!!!

今天又是我黄子弘凡仓惶逃窜的一天QAQ……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