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 W_巫沐

白糖厂厂长本人,超甜!

【东凯】我家奖杯成精了怎么办①

记一个新入坑的小新人在刚补完天天向上后的脑洞。。。ooc慎!!!私设如山!!!小新人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大概就是东哥的金狮奖奖杯成精了的故事▄█▀█●深夜码字脑子不清晰,欢迎捉虫。


我家奖杯成精了怎么办①
靳东是个演员。
靳东是个话剧演员。
靳东是个出色的话剧演员。
靳东是个出色的拿过金狮奖的话剧演员。
靳东非常喜欢演话剧,他每天的日常基本上也就是吃饭睡觉演话剧,所以他很顺利的拿到了话剧界的最高奖项,金狮奖,那一天他捧着小狮子形状的奖杯笑地活生生像个小傻子,此后,靳东的日常又多了一个看看摸摸擦擦他的奖杯。
小狮子奖杯一直被靳东放在他最好看最结实的小架子上,各个来他家做客的人都知道这奖杯是他的命根子,每次看到他摸摸擦擦亲亲小狮子头,大家也都一笑而过,从不敢去碰他的小奖杯。
然而万万没想到,在某一天靳东又去擦拭他的小狮子时,发现小狮子的脸从金色变成的铜红色,这可把靳东吓坏了,他连忙把自己的小奖杯端起来,好好打量。
“你。。你别看了。。”靳东似乎听到了一个如蚊子般的声音。
“你。。。你这样我会脸红的。。。”靳东再次听到了这个声音,虽然那个男声听起来很好听,可靳东还是吓得差点把手里的小狮子扔出去。
“你。。什么东西啊!别装神弄鬼!”靳东自认还是非常正气的,他壮起胆子准备问个究竟。
“我不是鬼神。。。我刚修炼成精。。才不是鬼啊神啊的。。”那个男声听起来莫名的有点委屈,让萌物控的靳东鬼使神差地轻易接受了这样奇怪的设定。(???)
“那。。那你在哪啊。。”靳东四处望了望。
“我在你手上。。。”男声有些害羞和不好意思。“不过您可不可以不要再用手摸我的屁股了。。我会脸红的。。。”小奖杯上的小狮子脸好像更红了。靳东目瞪口呆,这意思是,他心爱的小狮子奖杯,成精啦???
——tbc——

评论(12)

热度(65)